close

這天中午,大家說好一起去竹乃園用餐!傳說中的竹乃園~
人多生意好,食材新鮮,午餐價格也很優惠!
怎能放過此等大好機會來品嚐一番呢?
幸好今天不用等太久,我們還用了最快的方式點餐,來好好祭我們的五臟廟啊!

DSC00616

↑上圖這是黃小婷點的烏龍麵+牛肉丼套餐!瞧瞧右邊這碗烏龍麵,清徹的湯頭,
喝起來不但順口,還有些甘甜味,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DSC00617

↑上圖這是牛肉丼,軟嫩的牛肉配上洋蔥,實在是無與倫比的美味!
我只能用"銷魂"來形容啊!(王小柔說:銷魂只有在周星星的電影裡才聽得到啊)

DSC00618      DSC00619

↑這是我點的泡菜牛肉飯,吃重口味的我,撒了一坨的五味粉,
泡菜的酸再加上五味粉的辣,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啊!

DSC00621

↑和王小柔開心的一起合照,有多好吃呢?看我們二人滿足的表情就知道了吧!

DSC00622

↑這是林小君點的牛肉套餐,這牛肉有多美味,看她的表情就知道!
不過,這回兒我可沒拍到她滿足的表情,為什麼可以確定她很滿意呢?
因為她從吃下第一口後,臉上可洋溢著幸福一百,滿足一百的微笑模樣啊!

DSC00623

看看這牛肉的色澤,說不好吃,實在很違背良心!粉嫩的肉質,搭配蘿蔔泥!
簡直美味到極點啊!

費用報告:過了二週有點忘了,好像每人是一百五十大洋左右,林小君的牛肉餐好像一百六十大洋,今天吃的開心,
也大大的滿足了肚子!這麼美味的店家,值得再次光臨品嚐哦!
OS.這天沒帶相機,只好先用K800I來充當相機拍照.....下次再次光顧一定會拍更美的照片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