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kiwi這一週,都生活在"鼻塞"的陰影下,原以為自己可以依照醫生的指示,身邊有留些感冒服用的鼻塞和咳嗽及退燒藥就可以自己做個小醫生自行做氣喘的護理照護...本來慶幸可以不用再跑醫院的我~沒想到~一直不想踏進醫院,結果在週六向院長報到後...這拖了近一週下來的結果~

 原來是慢性鼻炎在做祟,所以陳院長說我自行照護吃那個曼佗珠(白色微胖極像曼佗珠,故自己命名)及小白花(白色小圓丸子,中間帶一朵花,故自己命名)是不會有太大的效果,所以~今天從醫院回來時拿了鼻炎的噴劑及藥包~最慘的是還帶了挨了兩針的"印記"回來..

    

為了彌補自己這一週來鼻塞的苦不堪言,今天決定要吃個好料~恰巧L君有空所以相約了去用餐,今天我們來到的是怡茶怡座”;L君說這間店原來是一茶一座”~生意還不錯地,這會兒怎麼改名了呢?心裡猜想,也許,是換老板了吧~我們還是不猶豫地走進店內( 因為在踏進店內前給kiwi看見了間高朋滿座的涮涮鍋店,愛喝熱湯的kiwi忍不住停下了腳步,但還是失望的走開了,因為還有一堆人在等服務人員安排座位,所以kiwi只好和他say goodbye ),在服務人員引領上座後,kiwi環顧了一下四週的擺設,感覺還滿舒服的,昏暗的黃色燈光,讓人在這寒冷的天氣裡倍覺溫暖~

   

   

      

 為了填飽肚子我們看了看menu,不一會兒,便選好了要用的餐點~

kiwi點的是五更腸旺煲”,L君點的是茄汁雞腿煲”,因為現在有點套餐有送飲料的活動,所以kiwi點了一杯蜂蜜菊花茶”,L君則是點了杯人蔘枸杞茶聽起來很補吧~開心的kiwi等上菜囉~

 當然kiwi趁此時四處的走動了一下,拍了幾張照片~店內的裝潢還算不算,給人很親切的感覺,裡面還有包廂式的座位,基本上還滿適合家庭聚會的,講到這兒,馬上看到一間是一家人的用餐聚會,不過,kiwi不好意思拍人家在用餐,但也隨興地拍了幾張店內的擺設~店內一角還有提供男女都可以借閱的雜誌,還不賴,不過要記得哦~~~看完後一定要歸回原位拉~這樣才有禮貌…^.^…

                

 

 

 
回座位後首先送上來的餐點是五更腸旺煲”,kiwi看了簡直是口水直流阿~煲內的腸子和豬血被煮的熱騰騰的直冒泡阿,味道聞起來還真香,大口品嚐下去,~腸子還滿有嚼勁,不會咬到下巴要掉下來..拿湯匙舀一瓢醬汁來拌飯味道真不賴,不過kiwi覺得有一點可惜,就是不夠辣阿~若再辣一點就更帶勁兒了~

 

 

接著送上來的L君的茄汁雞腿煲”….哇塞,差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隻雞腿,還真夠大阿,陣陣香味撲鼻,kiwi不斷地聞到因為受到滾燙沸騰而飄出來的茄汁香味~所以要求了L君分一塊讓我嚐嚐~吃起來肉嫩汁香,還真不賴吶~在這冷呼呼的天氣裡,來一頓熱呼呼的午餐真是人間最大的幸福阿~

  

不過在開始用餐的同時,竟然熱茶就送上來了~kiwi個人覺得到是個敗筆,畢竟熱茶並沒有另外提供加熱的酒精燈,所以還在用餐的二人等到解決完桌上的餐點後,我想熱茶已經變溫茶了,實在有欠妥當~這應該要和服務人員反應一下才是~不然樣樣都服務週到,而關於餐後熱茶這點..就實在太可惜拉~

 今日用餐很愉快,兩人總共花了約五百大洋,很便宜吧~

對這家店的印象還滿好地,我想下次有朋友見面聚會,這兒也不失是個可以推薦的地方~

後敘:

kiwi很愛"黑青"...平時,不小心撞到或碰到...皮膚就馬上不爭氣的冒出疑似黑色塊狀瘀青,連挨針也會~

就在今天就醫然後準備去"注射室"的尾聲,護士小姐特別告訴我,今天的針打起來會很酸痛,而且要我要壓緊不然會黑青地,當然在挨針的過程也是困難重重,先是舉起小手臂,護士小姐說,你的血管今天不清楚哦似乎都下沉....OS.下沉..是因為我沒有運動嗎..我天天都踩腳踏車哩..>"<..,我打打看,會痛或是不舒服要說~

結果一直到針劑打了一半,護士問:妳有沒有不舒服,kiwi:沒有,只是有點熱還有微微暈,護士說:不行你的血管可能破了,腫起來了,真的沒有不舒服?那不然我們換個地方打好嗎?kiwi:都可以,我還滿能忍痛的..隨便看要打那裡吧….!我還可以忍受地~~沒有關係….

 

結果,可能是天冷,kiwi衣服也穿很暖,所以只要將袖子捲起來,似乎會壓迫到血管使得護士不好打針,最後只好show出我的手背...而且護士說因為手背上的血管更細要用"蝴蝶針"來打..(OS.當時,時在無法抽身拿相機出來拍這個畫面)...最後打完後,kiwi還得坐在一旁,因為暈頭轉向阿~護士叮嚀千萬要壓緊,不然會瘀青,kiwi沒有太注意直到晚上看完電影回家洗完澎澎~才發現怎麼髒髒洗不乾淨,明明沒有捲起袖子做什麼苦力?怎麼顏色怪怪,最後一壓還會痛哩??一看,原來黑青了,而且照以往經驗隔天會更黑真受不了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